有媽媽的日子真好>.<

2005年10月21日

已經有2年又9個多月吧, 沒見到媽媽了, 終於她飛來看我, 嗯~果然一家人還是一家人, 不管相隔多久, 一見面所有的感覺都沒斷過, 真的很開心。

做媽媽的...好像都有一種超人的動力, 為了兒女不辭辛勞的煮飯燒菜, 擔心孩子的營養、健康, 從不說累; 以前沒有自己獨立生活過, 不知道生活要面對的苦, 也無法體會媽媽的辛勞, 把很多事情都視為理所當然, 現在才知道, 以前媽媽有多辛苦。雖然, 她現在來, 依然每天煮飯照顧我們 ^.^", 但現在的我很珍惜很珍惜, 這段有媽媽在身邊的日子。

等不及想玩WOW了~

2005年10月3日

真開心, 原本以為CB之後就沒機會玩了, 還好又可以下載OB的主程式跟申請帳號, 好像是要到10月5日才開始開放OB...有點小等不及了 >3<, 而且OB完帳號不會砍, 可以直接繳錢繼續玩... 蠻吸引人的說; 實在是之前, 因為重練, 等到一堆人都30、40了, 還只有10幾20多級..., 遇到敵對陣營的...都多是逃的份, 再不幸一點就只有趴地上的份(常常就是很不幸的發生...), 很不是滋味哩... U.U... (我一開始是練 部落的不死人-術士 18級, 後來重練 聯盟 夜精-德魯伊 25級, 因為一個server只能選一個陣營, 所以重練要砍掉另一陣營的角色, 著實讓人猶豫了好一陣子, 還蠻喜歡術士的>.<, 這次OB我要換選新職業來試試^^)

不過, 一迷上...生活都變了= =', 以前一直想避免沉迷於一件事, 是自己太單純...還是頭腦太缺乏刺激...不知道? 只要玩一個遊戲太久, 晚上作夢都是跟遊戲有關, 翻來翻去在夢裡也在玩...; 之前常常每天該做的事情, 現在~變成玩遊戲, 晚上睡覺時間也越拖越晚...一睡下去又開始作夢...真是可怕...可是又忍不住想要玩= =...唉。

也許...等收費了, 不讓自己玩...是對的吧...呵呵 ˊ-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