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了好一陣子...

2005年8月28日

之前, 嗯... 我說的是比現在再之前一點點, 懶惰了好一陣子, 一點都不想畫畫, 整天就逛網站, 看些想買或不想買的購物網站, 為我的Nintendo DS找買配備的網站... (卻一直沒下手買=_ "=恨!), 要不就勤奮的洗碗, 勤奮的煮飯... (真不像我...以前可以死皮賴臉的拖個2-3天都還不洗的)也許是因為"懶"的罪惡感下, 如果再不做點什麼的話, 會真的覺得自己很廢了...

可是現在, 居然晚上睡不著覺, 猛的想要畫@.@, 真是搞不懂自己, 是有什麼生理時鐘嗎? 一個月的月中是怠惰期, 月底又恢復..., 嗯... 也許還要歸咎一下我這種太容易受影響的心, 看了日劇, 馬上變的有衝勁, 好想很用力~很用力~好好的用功。

雖然我的生理時鐘又要顛倒了...(= = 唉...已經度過數不清日夜顛倒的日子了), 總之, 這樣也好啦, 願意努力總比懶的曬在那兒好吧...>0<

1 Comments:

At 2005年8月30日 下午1:17, Blogger ning said...

我的NDS現在只有唯一一個遊戲-任天狗(臘腸狗版本)^.^,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呢~嘿嘿,雖然是因為老公以為封面的臘腸狗是黃金獵犬而買的,但剛好買到裡面有我最喜歡的約克夏跟雪那瑞,也算是個"做對了"的錯誤吧!嘻嘻!現在我養了一隻約克夏,叫阿貝貝,是個孤僻的小狗狗= =...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