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 PART II

2006年2月14日

話說上一篇文章談的咖啡, 我一直對starbucks的french roast咖啡頗有微詞, 基於對咖啡根本沒什麼知識可言, 所以上網搜尋了一番, 想要查查到底該怎麼挑選咖啡, 我喜歡不酸、柔和順口、香味豐富的, 看到什麼曼特寧、藍山、爪哇等等之類的名詞O_O完全沒概念, 什麼法式烘培!?我也是跟著親戚說好, 就一直抱定要買這種的, 果然, 在starbucks的網站上, 發現所謂的法式烘培就是重煙燻-- "法蘭西烘焙絕對能取悅每位喜歡濃厚、深沈且煙燻般風味的老饕味蕾", 頓時茅塞頓開...基本上不是咖啡的錯~XD, 是我買了我並不喜歡的咖啡啊!

雖然這個結果讓我很懊悔, 只不過短短10分鐘的搜尋瀏覽... 就證明了自己的一件錯事, 不過也還了家裡那包咖啡的清白, 儘管不論知道與否我還是每天喝她, 但就少了點怨氣= ='哈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