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i的威力 >_<

2009年4月10日

昨天晚上,路看我好像很無聊的在那發呆,就好意的慫恿我”ㄟ~~妳好久沒玩Wii了耶!”
嗯~記得之前連玩3天,後來手跟背酸到受不了,就沒再玩了,雖然酸痛沒有維持很久,但酸到不行的感覺還是太過強烈 = =a,所以有點卻步... 但路又說”當初是妳說要玩才買的ㄝ...” 嗚... 對ㄚ,是沒錯...

好~毅然決然的馬上把Wii 打開,唯一的遊戲Wii sport,其實說真的,我是真的很喜歡裡面的Tennis,以前家裡爸爸常常帶著我們去學校打,後來在大學裡體育也修的是網球,打wii tennis的時候不自覺的真的會用真實的感覺去打,當然力道是不到那麼大,但基本上,原本我就是個打遊戲,肢體語言很豐富的人...XD,所以打這種運動型的更不用說。

打了1局tennis Best 5(hehe~贏了)、2局bowling、1場baseball、2場boxing... 網球、保齡球跟棒球都還算ok,因為之前打過,所以知道力道的掌控,不至於耗費太多的體力;但拳擊我是第1次打...還要用到雙手,據目擊者在後面觀察指稱:哇~好像打的很激烈...。= =是...沒錯...很激烈...激烈到我今天兩隻手的上臂裡外都在酸,還有肩膀到肩胛骨...一整個僵硬了的酸= =|||~ Wii 威力無敵...運動健身~讚ㄒ.ㄒb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