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i Fit ^.^d

2009年4月21日

自從買了Wii以後,一直就在觀察Wii Fit,之前在朋友家玩過,還蠻有趣的,而且感覺真的能消耗些熱量,起先是在網路上找,要不很多都缺貨,有些又賣太貴(大約100出頭美金),看台灣廣告Wii Fit中文正式版售價NTD$3000,所以也不用到美金90塊呀!所以一直都沒下手。

剛好上個週末去COSTCO買東西,ㄟ~~就這麼恰巧,Wii Fit就放在進口處賣$79.99,雖然要打稅,但打完稅$87.39跟台灣售價差不多,所以...趕快看著老公的眼睛,用眼神傳達出熱切的期盼@.@"...然後就聽到,你要玩你就拿ㄚ...到時候一定又丟在哪... 趕快辯解一下~不會啦~我會玩我會玩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Wii Fit放到車子裡。

回到家,當天晚上馬上就拿來玩,真的會做到流汗,有些瑜珈動作好難,像是單腳站立,另一隻腳要掰在站立的那隻腳大腿,手還要往上伸展、還要保持平衡,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有障礙,腳怎麼樣都擺不上,一直掉下來= =...

不過得意的是~我的Wii Fit年齡是28歲,整整比路少了15歲,他43~噗~43噗~哈哈哈\(^3^)/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